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side Xbox 將展示下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遊戲

2020-05-05 3514
Tags:
icon
本月直播的Inside Xbox將會為各位遊戲迷準備期待已久的Xbox Series X遊戲介紹,節目內將有多位來自全球開發夥伴於Inside Xbox內首次展示下世代主機遊戲!遊戲迷絕不能錯過,請記著直播時間:太平洋時間5月7日早上8時(香港時間晚11時)。


另外,Xbox Live金會員是時候準備下載好玩遊戲,首先是傳奇越野賽車遊戲《V-Rally 4》!在高度真實的賽道上,同時享受極限體驗,迎接拉力賽、跨界拉力賽、甩尾、沙灘車和爬坡等挑戰,啟程前往每個大陸的壯觀旅途。下載期由5月1日至30日。而另一款遊戲《Sensible World of Soccer》是90年代經典的足球遊戲,充滿懷舊風格,更可以網上對戰。下載期由5月1日至15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