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法務部準備出動《超級瑪利歐64》被完整移植 PC 了

2020-05-06 6213
icon
最近有外國粉絲將任天堂旗下的任天堂 64 遊戲《超級瑪利歐64》完整移植到 PC 平台了,更加上了多種視覺效果強化,如景深、環境光暗、屏幕空間反射等,似乎任天堂法務部又要準備出動了。


今次《超級瑪利歐64》完整移植到 PC 的來源可能是本週末,有 2 TB 的任天堂遊戲數據流出到外國名論壇 4chan 上,其中包括 Nintendo 64、GameCube 和 Wii 的原始源代碼。


這個 PC 移植版《超級瑪利歐64》更被粉絲進行了畫面上的強化,運用 PC 平台的 DirectX 12 以更高分辨率運行遊戲,更可以支援 4K 和超寬屏模式。你甚至可以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序 Reshade 加入視覺效果,包括光線追踪。



但這款《超級瑪利歐64》PC 移植版並未得到任天堂授權,非常著重旗下版權的任天堂法務部相信很快就會有所動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