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被取消開發的系列作《波斯王子:救贖》遊戲實機突然被挖出後爆紅

2020-05-07 6134
icon
Ubisoft 旗下人氣動作系列《波斯王子》近日被發現註冊了網站域名,可能即將公開新作。近日就有網民重新挖出了一段擬似取消開發的《波斯王子》遊戲實機影片!

這段《波斯王子》遊戲實機影片於 2012 年上載到 YouTube,名稱為《波斯王子:救贖》(Prince of Persia Redemption),不過影片未被廣泛關注,近日有消息指 Ubisoft 可能在近期公開《波斯王子》新作後,就段影片突然爆紅。

前育碧的克里斯托弗·普雷洛(Christophe Prelot)在個人資料列出了從 2010 年 4 月至 2011 年擔任過一款被取消的《波斯王子》遊戲的 3D 藝術設計工作,該遊戲原本將在 PlayStation 3 / Xbox 360 和 PC 上發佈。


而且在 2018 年時,育碧助理技術總監馬克·安德烈·貝洛(Marc-Andre Belleau)也在本片中留言問「你在哪裡得到的?!」

從而推斷出這段《波斯王子:救贖》的遊戲影片可能真是由育碧內部流出的影片,雖然《波斯王子:救贖》已經中止開發,但新的《波斯王子》系列可能在不久將來重啟,大家期待一下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