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原創動畫《PSYCHO-PASS》將於Xbox one推出新作!

2014-05-29 9449
icon
於2010年推出的原創動畫《PSYCHO-PASS》,除了預計在今年推出第二季動畫外,現在也宣佈將在Xbox one平台推出新遊戲。遊戲的故事將由虛淵玄原創,時間點則落在第一季動畫的第一到六話之間,有興趣的各位不要錯過了!

 

本作是講述計算人類的每個心理狀態和個性傾向所衡量的值,通稱:PSYCHO-PASS被因而引進未來世界。因此,為讓大眾達到「理想的人生」這個指標,實現這些數值就變得非常積極。然而,有關犯罪的數值,也就是「犯罪指數」也會被測量,當然犯罪者亦是如此,但既使如說沒有犯罪,可是其規定值超過的人也是會被列為潛在犯,將而受到制裁。這個故事是在描寫為了維持治安的工作,公安局刑事課第一分隊的成員活躍的表現,接著就讓我們搶先觀看一下遊戲的概念影片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