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犬夜叉續作《半妖之夜叉姫》動畫化決定

2020-05-09 6476
icon
由高橋留美子原作,2000 年開始播映過電視動畫的人氣漫畫《犬夜叉》,官方今天宣佈續編《半妖之夜叉姫》將會改編成電視動畫,預定今年秋動開播。

《半妖之夜叉姫》故事以殺生丸的兩位女兒永久(とわ) 與剎那 (せつな) 為主角,講述兩人小時候在森林大火中失散,永久被意外捲入時代樹的時空隧道,由戰國時代穿越來到現代世界。10 年時光過去,時代樹的時空隧道再次開啟,剎那也穿越隧道來到現代,加上犬夜叉的女兒「もろは」也來到現代,3 合「半妖之夜叉姫」在現代與戰國時代之間大鬧一番!

《半妖之夜叉姫》動畫由《犬夜叉》相同班底成員製作,監督是由《犬夜叉 完結編》中出任副監督的 佐藤照雄,動畫角色設計由 菱沼義仁 擔任,音樂就找來 和田薫,系列構成就由製作過《犬夜叉》、《新機動戰記高達W》、《火影忍者》等作品的 隅澤克之 出任。

官方網站:http://hanyo-yashahi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