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5次元嶄新偶像手遊《22/7 音樂的時間》推出日決定 遊戲OP率先公開

2020-05-16 7453
icon
秋元康主導,Sony Music Records 和 Aniplex 合力開發的全新音樂企劃手機遊戲《22/7 音樂的時間》(22/7 音楽の時間),官方於直播節目上正式宣佈遊戲於 5 月 27 日正式推出,並率先公開了 OP 主題曲映像!

以 2.5 次元聲優偶像組合「22/7(ナナブンノニジュウニ)」為題材的全新音樂育成手機遊戲《22/7 音樂的時間》,官方正式宣佈遊戲於 5 月 27 日正式推出,並率先公開了遊戲主題曲「風は吹いてるか?」的 MV 映像。

《22/7 音樂的時間》遊戲中包括可以深入了解每位成員角色的互動部分,透過日常對話加深每位角色的認識,主線劇情將會以全語音方式描寫「22/7」成長的故事,各種戲劇性展開令你目不暇給。並可以在 MV、3D、2D 中選擇喜歡的模式進行音樂節奏遊戲。

另外,官方同時宣佈遊戲事前登錄人數已突破 22 萬 7 千人,為作記念將會送出遊戲內特別服裝以及合作樂曲「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並可獲得 2500 個「22/7 寶石」等豐富獎勵。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