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支持全系Switch破解已出貨 網友發佈開箱

2020-05-17 17978
icon
Team-Xecuter(TX團隊)早前開售的硬件破產品已經出貨,目前至少三名用戶已經搶先拿到了SX Core/SX Lite並在網上開箱。

SX Core/Lite modchip可用於任天堂長續航版和Lite主機的破解。不過,此次開箱並沒有公開破解成功、載入三方固件SX OS以及試玩遊戲影片的內容,稍稍有些遺憾,考慮到硬破需要拆機焊接,可能有一定的難度。

理論上說,硬件破解無視軟件版本,也就是除非任天堂再次推出更換新硬件的Switch,否則就是一破永逸。在美國電玩平台,SX Core的定價為54.88美元,SX Lite同樣是54.88美元,除了硬件外,套裝內還有SX OS系統授權。

坦率來說,儘管任天堂遊戲的故事模式都較為不錯,可多人在線更具可玩性,破解價值幾何,大家考慮清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