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同一人再傳PS5 6月活動稍微延期遊戲縮水

2020-05-19 4146
icon
此前外媒Venture Beat記者Jeff Grubb爆料稱Sony將在6月4日舉辦某種形式的PS5活動,後來又爆料稱這次活動將公佈大量PS5遊戲。然而近日Grubb又修改了他的報導,表示他的消息人士告訴他們Sony計劃有變。根據最新的情報,6月4日的PS5活動已經被延期(但仍然在6月初舉辦),而展示的PS5遊戲可能不像之前說的那麼多。


「首先是6月初Sony的活動,他們原計劃在6月4日舉辦,但往後推了推。具體日期尚不清楚,但這並不意味著延期幾個星期。他們當前的計劃仍然是在6月初這一時間框架內。」此前原本傳聞的將有大量第一方和第三方遊戲展示計劃也發生了變動。一些第三方開發商和發行商可能選擇了自己獨立公開,而不是和Sony合作在PS5發布會上展示。


Jeff Grubb還表示,至於6月的活動是否會展示PS5主機外觀,目前尚無確切消息。值得一提的是,Sony在2013年的E3發布會上同時公佈了PS4的主機外觀、售價、發售時間,並開放了預購。

另外據Gematsu報導,Sony將在今年8月初舉行State of Paly直播活動,展示PS4和PS5遊戲。


至於微軟,此前微軟已經確認在Xbox Series X發售前,他們每個月都會公佈Xbox Series X的相關消息。7月已經確認將展示大量的第一方遊戲,而在6月,據Grubb爆料,微軟將在6月9日或10日公佈XSX的相關消息,這一次專注的是主機硬件,而不是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