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官網更新 新增介紹主機特色

2020-05-27 8503
Tags: PS5
icon
微軟Xbox Series X主機整體配置已公佈多時,然而索尼的PS5仍是「猶抱琵琶半遮面」,不過正所謂醜婦終需見家翁。日前,官方更新PS5官方網頁,追加了對速度、陣容和沈浸感等性能介紹。


根據官網頁面顯示,PS5擁有閃電般的速度,利用了集成I/O的定制CPU、GPU和SSD的強大功能,重新定義了PlayStation主機平台的規則;PS5擁有絕妙的遊戲陣容,讓人驚嘆於其難以置信的圖形並體驗全新的PS5功能;PS5具備驚人的沉浸感,通過支持觸覺反饋、自適應觸發器和3D音效技術,來領略更深層次的遊戲體驗。

雖然官方沒有帶來什麼新信息,但是在上次(3月)更新後隨之而來的就是PS5高級設計師Mark Cerny的「The Road to PS5」發布活動。雖然Sony還未正式發布任何消息,但此前外媒Ventrue Beat編輯Jeff Grubb爆料稱官方將在6月初展示PS5遊戲,讓我們拭目以待。

https://www.playstation.com/en-us/ps5/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