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Capcom正為《Biohazard》25週年 籌備新周邊

2020-06-01 6716
Tags: Biohazard
icon
據Capcom Licensing網站顯示,Capcom正在籌備《Biohazard》25週年活動。目前,Capcom正在尋找與《Biohazard》25週年(2021年3月)以及《Biohazard Re:3》商品開發相關的「授權經營夥伴(licensing partners)」。


Capcom曾於2016年進行過《Biohazard》20週年的慶祝活動並公佈瞭如《Umbrella Corps》限定版PS4等商品。

此前也曾有爆料表示《Biohazard 8》存在,會於2021年1月下旬至3月發售,並且《Biohazard 4:重製版》也在開發當中,各位粉絲又可以期待一下。



Tags: Biohaza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