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子公司Riot Games加碼1000萬撐美國少數族裔

2020-06-06 6163
icon
今天(6月6日)Riot公司在其官方網站上公開了總裁Dylan Jadeja 發表的講話內容,經過一段時間的自省與思考,Riot公司將擔負起自己的責任像現在的很多其他公司所做的一樣,為真正幫助打擊種族主義和不公正現象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據了解,Riot公司將通過「社會影響基金(Social Impact Fund)」投入100萬美元在這些被關注的重點領域取得進展,並向「無辜計劃(Innocence Project)」和「美國公民自由聯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除此之外,這些以及其他相關符合資格組織的每位員工都將獲得1000美元的資助。

Riot公司承諾了一個新的目標——投入1000萬美元用於投資和啟動項目,這些項目的重點是幫助那些在遊戲業中沒有得到充分體現的創始人,為那些原本沒有機遇的人提供機會,並且確保Riot支持和擁護的少數族裔在遊戲、科技行業的成長。同時Riot還與佛羅里達農工大學建立了新的伙伴關係,以支持有興趣開啟遊戲業職業生涯的學子。並且,Riot還通過 Thurgood Marshall 獎學金設立了一項5萬美元的項目以支持對遊戲開發感興趣的黑人學生。同時Riot也將繼續投資於各種教育計劃,如「Girls Who Code」、「Urban TxT」、「Reboot Representation」和「Code2040」。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