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次元最新作《VVVTUNE》新片公開 VTuber 風詳細介紹

2020-06-09 8235
Tags: VVVTUNEPS4PV
icon
Compile Heart 記念「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系列 10 週年的新作《VVVTUNE》預定 8 月 6 日發售,官方近日公開了遊戲全新 PV,以 VTuber 的風格向大家介紹遊戲內容系統。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系列最新作《VVVTUNE》延期至  8 月 6 日發售,官方近日率先公開了遊戲最新 PV,由主角妮普媞努以 VTuber 風的方式向大家介紹遊戲內容、系統、以及多彩的玩法!

今次收錄了豐富的內容,包括第三身射擊 RPG 玩法的動作冒險,與 4 女神和 V-IDOL 一起拯救異世界,還有音樂舞台玩法的「BeatTik」,一邊遊玩節奏遊戲一邊欣賞舞台表演。另外,遊戲中還會有大量現實著名的 VTuber 們客串演出!

遊戲官網:https://www.compileheart.com/vvv/



Tags: VVVTUNEPS4PV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