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印度計劃禁用中國電信產品 華為中興損失慘重

2020-06-20 9779
Tags: 華為中興
icon
據外媒報導,當地時間週四,來自印度政府的消息人士證實,印度政府正計劃完全禁止印度國有電信運營商採購華為、中興通訊等中國公司生產的電信設備。

報導稱,印度通信部已經要求印度兩家國營電信運營商BSNL(Bharat Sanchar Nigam Ltd.)和MTNL(Mahanagar Telephone Nigam Ltd.)對於此前已經確定的4G電信設備的招標方案進行重新招標,以便將華為和中興排除在外。


資料顯示,印度在去年公佈了一項價值近80億美元的投資計劃,其中就有一部將被用於幫助虧損的國營運營商BSNL和MTNL升級4G網絡。而在此前的招標當中,華為和中興的產品都有入圍。


此外,該匿名的政府消息人士還透露,不止是國有電信運營商受到影響,印度通信部可能還將阻止私營的電信運營商採購中國公司的電信設備。外界普遍認為,印度此舉是針對近期發生的中印邊境衝突的進一步報復行為。

據路透社報導稱,印度通信部門未回應置評請求。BSNL和MTNL的負責人未接聽電話或尋求評論的消息。華為拒絕置評,中興通訊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而外界猜測,如果消息屬實的話,那麼中興可能損失數千萬美元的訂單。同樣華為也將遭受損失。此外,印度官方還希望運營商能夠加強本土公司的電信設備採購,鼓勵國產。




Tags: 華為中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