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稅」等政策出事 美國發起App Store反壟斷調查

2020-06-27 7567
Tags: app store
icon
6月27日消息,據媒體報導,美國司法部對蘋果公司發起一項調查,調查對象主要針對蘋果App Store的支付政策。


據悉,來自美國政府的多名律師上週已經會見眾多App開發商,目前,美國司法部對蘋果公司App Store行為的調查尚處於初期階段。


在蘋果App Store中,蘋果對於Apps銷售收入和軟件內部的用戶消費,提取三成收入作為自己的佣金,這筆收入一度引發諸多互聯網公司的不滿。有人指出,蘋果公司自己的軟件和服務無需支付三成的佣金,構成了不公平競爭,以及三成的收入分成過高。


不過,這已經不是蘋果第一次遭遇反壟斷訴訟以及反壟斷調查。此前,歐盟對蘋果發起反壟斷調查,2019年3月,串流音樂服務商Spotify對蘋果公司提出反壟斷投訴。


Source:https://www.imore.com/app-store-coming-under-doj-scrutiny-us-antitrust-probe



Tags: app stor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