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護航新作射擊 RPG《Outriders》實機影片公開

2020-07-03 5627
icon
Square Enix 發行,People Can Fly 開發的第三身動作 RPG 遊戲《Outriders》,官方近日率先公開了遊戲的實機影片,包括介紹遊戲的系統以及職業技能等。

《Outriders》故事講述地球已經不再適合人類居住,人類到達作為首選移居目標的星球「Enoch」,在這個資源豐富的星球建造了第一個城市。突如其來的超異常現象令星球發生異變,3 位主角因而獲得了超能力,為了尋找惑星的未知訊號以及確認城市的生還者,而展開了異者探險旅程。

遊戲中有 4 種不同的職業,官方今次率先介紹可以操縱火炎的異能者「Pyromancer」,使用各種有燃燒效果傷害的技能把敵人化成灰燼。

《Outriders》預定 2020 年末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 / PS4 / Xbox One / PC Steam 平台推出。

遊戲官網:https://outriders.square-enix-games.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