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作《垂死之光 2 Dying Light 2》發售日被爆出

2020-07-06 12959
icon
Techland 開發的第一身喪屍動作遊戲新作《垂死之光 2 Dying Light 2》,近日與電腦公司華碩進行合作推廣活動,爆出了這款新作可能推出的日子!

華碩與遊戲《垂死之光 Dying Light》近日宣佈展開合作推廣活動,只要在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購買指定華碩產品,就可以免費獲得《垂死之光 Dying Light》與《垂死之光 2 Dying Light 2》遊戲,不過 Techland 官方並未發表新作《垂死之光 2 Dying Light 2》的發售日。

不過今次合作活動的遊戲換領期在 7 月 15 日起至 9 月 13 日期間進行,暗示了最新作《垂死之光 2 Dying Light 2》有可能會在這個期間內發售。

《垂死之光 2 Dying Light 2》原定 2020 年春季發售,不過於 2020 年 1 月宣佈延期發售,至今依然未有遊戲的確實推出日。

《垂死之光》X 華碩合作頁面:https://promotion.asus.com/en/bg/dying-light-2?fbclid=IwAR2KxMxgDUoih-B6YwXc5klKZ_KbnR3o6LRnFho-9XoplbCLZH3CQYDlezQ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