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又準備吞一間遊戲公司

2020-07-10 10127
Tags: 騰訊
icon
跟之前傳聞的一樣,樂遊科技控股在港交所公告稱,公司與騰訊的全資附屬公司訂立私有化獨家協議,股份將於下周一復牌。

樂遊科技是開發了《Warframe》的Digital Extremes母公司,旗下還擁有開發了《Dirty Bomb》的Splash Damage、《文明 Online》Radiance Games以及持有20%的Certain Affinity股份。


此前樂遊的控股股東Charles Yuk已與iDreamSky進行過談判,以出售其多數股權,一項iDreamSky聯合合作夥伴CVC資本的估值顯示為12.3億美元,但疫情流行使後續談判陷入了僵局。


對於騰訊來說,他們依然在加大遊戲領域的佈局,此番跟樂遊科技達成協議,不知道接下來對他們的股票有什麼提升。




Tags: 騰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