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王祖藍Cosplay葫蘆娃娃 被判侵權製作方被索賠10.2萬元

2020-07-14 18410
icon
北京互聯網法院對上海電影製片廠訴安徽衛視《來了就笑吧》綜藝節目侵權案作出一審判決,認定安徽衛視和節目製作方世熙公司構成侵權,要求立即停止播放「葫蘆兄弟」的相關內容,並賠償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10萬元經濟損失及2000元合理支出。

藝人王祖藍在《來了就笑吧》節目中cosplay成「葫蘆娃娃」造型,表演「葫蘆娃王祖藍變爺爺魔性表演飚音」節目,並且現場播放《葫蘆兄弟》的電影主題曲。但這段表演並未取得葫蘆娃的版權方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有限公司的授權。

2019年7月,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將安徽廣播電視台,以及節目製作方北京世熙傳媒文化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而近日,北京互聯網法院作出一審判決,認定安徽衛視和世熙公司構成侵權。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