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下一場PS5遊戲發布會時間或定於8月6日

2020-07-23 4753
Tags: PS5
icon
有關PS5將於8月舉行的發布會的具體時間已經有了很多的傳聞,不過根據內部人士Roberto Serrano在網上公佈的消息顯示,Sony將於8月6日舉行下一次PS5發布會。


Roberto Serrano甚至還在網上貼出了確切的發布會時間,說Sony新的發布會將在太平洋時間8月6日下午1點,東部時間下午4點舉辦(香港時間8月7日凌晨4點)。而貼文中的發布會時間圖可能也是Roberto Serrano自己製作的,但他似乎對自己的洩露消息相當自信,他說:「PS5的粉絲們,記住這個(日期)。」


Roberto Serrano謠傳的日期和其他一些傳聞一致,這些傳聞說Sony準備在8月份的某個時候舉辦PS5的第二次遊戲發布會。所以如果傳聞中的日期是準確的,那麼Sony最早也要到7月31日才會公佈這個消息。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