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區Appstore 下架15000款遊戲 8月會更多

2020-07-31 7689
icon
7月初時蘋果通知中國iOS開發者,任何在中國區AppStore含有付費、內購手遊產品必須在7月31日前補填版號信息,如不填版號、遊戲將被蘋果從中國區AppStore下架。

據Venturebeat援引Niko Partners分析師Daniel Ahmad的消息,已有約15000款無版號遊戲從中國區App Store下架,等到8月預計還會下架更多。

Niko Partners的分析師在蘋果公司首次宣布上述消息時,對中國最受歡迎的iOS遊戲進行了審查,發現中國App Store收入最高的100款遊戲中有97款具有合法的ISBN(國際標準書號)。外國公司必須有中國遊戲發行商才能從中國新聞出版署申請ISBN。根據發行商Cocos的說法,這個過程大約需要80個工作日。

Niko Partners預計這次下架不會對整體收入產生重大影響,另一方面,在中國Appstore中下載的前100款遊戲中,有50款是未經許可的,這意味著收入較低的休閒遊戲以及中小型開發商的休閒遊戲可能會受到顯著影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