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迷宮探索 RPG《龍牙Z:龍人蘿潔與寄宿木迷宮》手機版上架

icon
Toydea Inc. 今天宣佈旗下的迷宮探索 RPG 遊戲《龍牙Z:龍人蘿潔與寄宿木迷宮》(ドラゴンファングZ ~竜者ロゼと宿り木の迷宮~),正式登陸 Android / iOS 平台推出手機版了!

《龍牙Z:龍人蘿潔與寄宿木迷宮》是率先在 Switch / PS4 / Xbox One / PC Steam 等平台推出的迷宮探索 RPG 遊戲,今次將會對應手機平台進行操作調整並正式登陸 Android / iOS 平台。本作對應繁體中文在內等多種遊戲語言,採用買斷形式發售。

遊戲故事講述龍與人類的混血龍人蘿潔,某天與嚮導妖精一同誤入名為時之寄宿木的異世界。這裏聚集著性格怪異的人以及一個傳說,傳說在時之寄宿木的最深處隱藏著力量強大的秘寶。為了借助秘寶的力量回到故鄉,兩個人下定決心挑戰寄宿木的地下迷宮。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id1436274380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oydea.dragonfangz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