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萬人民幣小米推出透明電視預售 極速秒清有錢人真多

2020-08-12 10008
Tags: 小米電視
icon
8月11日晚,業界首款可量產的透明電視、小米電視大師系列超大杯—小米透明電視正式發布,售價49999元。這台近5萬元的電視於8月11日晚間在京東開啟預售,京東顯示小米透明電視預售一秒售罄,8月12日繼續補貨。


作為小米電視大師系列超大杯,小米透明電視採用透明OLED屏,它摒棄了傳統背板的同時,在極其微小的像素空間內將線路和微型器件通過精密的排佈設計帶來顛覆性的透明形態。

得益於OLED自發光技術,每一顆像素都可以獨立控光,當電流穿過像素點,釋放出全新的能量,賦予有效的像素點鮮活的光與顏色,最終得到不可思議的懸浮影像。

規格方面,它採用55英寸顯示屏,擁有10.7億種色彩顯示,支持120Hz MEMC運動補償,搭載聯發科旗艦處理器,配備3GB記憶體+32GB存儲,內置小愛同學3.0。




Tags: 小米電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