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 週年版》確定推出繁中版

icon
Spike Chunsoft 先前公佈過會在 8 月 20 日移植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的《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 週年版》,官方今天正式公佈遊戲繁體中文宣傳片了!

Spike Chunsoft 今天宣佈旗下的手機移植版《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 週年版》將於 2020 年 8 月 20 日與日本同步上架發售,今次週年版將會進行了 UI 上的修改,並加入了遊戲內插畫、設定資料、親密事件、角色語音 / 表情閲覧系統的新機能。

《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是 2012 年 7 月在 PSP 平台上發售的「槍彈辯駁」系列作,故事講述入讀私立希望峰學園的學生們,某天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避暑勝地賈巴沃克群島,一連串殺人事件以及學級裁判的謎團湧現,你能解明事件的真相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