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因小魔女相遇的三人《小魔女DoReMi》20週年記念電影《尋找見習魔女》上映日決定

icon
記念電視動畫《小魔女DoReMi》而製作的全新電影《尋找見習魔女》(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官方今天正式宣佈將於 11 月 13 日在日本電影院上映,並率先公開了電影的預告編 PV!

 

《尋找見習魔女》是為了記念 1999 年播映的電視動畫《小魔女DoReMi》20 週年的全新電影,本作由監督 佐藤順一、劇本 栗山綠、總作畫監督 馬越嘉彦 等原班人馬創作,展開一個圍繞著小魔女的全新故事!


《尋找見習魔女》故事講述分別居住在名古屋,希望擔任老師的大學生「長瀬空」(長瀬ソラ)、居住在東京,因初入職場而感到迷茫的回國女子「吉月美蕾」(吉月ミレ)、以及居住在尾道,為了夢想而存錢,但因沒出色的男友而困擾著的自由工作者「川谷麗花」(川谷レイカ),年齡、性格、住所都不一樣的三人竟然因《小魔女DoReMi》而相遇!

過去集合了見習魔女們,位於鎌倉的一所洋館「MAHO堂」成為了三人相遇之地,她們決定一起到飛驒高山、京都、奈良等地展開《小魔女DoReMi》的聖地巡禮,因命運而相遇的三人在旅途上一起歡笑、哭泣、互相支持。在這段無法取代的時光中,三人終於發現到 DoReMi 等人一直在她們身邊,推動著她們向美好的未來踏出新的一步。

官方網站:https://www.lookingfor-magical-doremi.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