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要來一起泡溫泉嗎 穿越冒險手機MMO《輪迴幻想》8月27日雙版本上架

2020-08-21 7144
Tags: 輪迴幻想
icon
穿越救世冒險手機MMO《輪迴幻想》今(21)日宣佈,將於本月27日IOS、Android雙平台正式上架,並搶先釋出「溫泉玩法」、「結婚玩法」等一系列遊戲資訊。


8月27日,時光輪迴,記憶遺失


    雖然末日將至,身負重任的勇者們,仍可以在一場激烈的戰鬥之餘,約上三兩好友,來「溫泉秘境」,泡上熱騰騰的經驗溫泉,好好放鬆一下!這可不是普通的泉水,多人組隊還能獲得更多的經驗! 

戰鬥之後,最適合泡溫泉了 


泡溫泉時,還可以換上魅力爆表的溫泉時裝,據說這裡是伊利亞斯大陸排名NO.1的脫單地圖喔!

連續登入14天就可以免費領取溫泉時裝

 

在充滿危機的輪迴世界裡,能夠遇見相愛之人,並肩攜手共同救世,擁有一段獨特的回憶,是非常難得的喔!在這裡,結婚需要經歷「證婚」、「求婚」和「婚禮」三大步驟,與心愛的他,在親友們的見證下,步入教堂,采集幸福花束、收集婚宴小蛋糕,最後鄭重地締下愛情契約,獲得神的祝福。 

回到過去,遇到那個對的他/她

 

拿到了結婚契約後,以為對方就屬於你了嗎?這可不一定!在「婚禮」中,還會出現緊張刺激的「搶婚」環節,要小心你的愛人被哥布林首領搶走喔!新人們要打敗搗亂的BOSS,才能最終完成婚禮儀式,開啟專屬情侶副本,培養愛情結晶!


愛情需要用戰鬥去守護

 

怎麼吸引到有緣人的目光呢?《輪迴幻想》中擁有各种各樣的副本任務,幫助單身汪們從副本獲得各種資源。「墜滅之塔」、「歷練之路」、「輪迴試煉」等副本,可以輕鬆得到可愛的魔靈、炫酷的坐騎,和閃閃發亮的大翅膀! 

不同的資源副本等你挑戰


  《輪迴幻想》事前預約活動仍火熱進行中,捉緊時間,免費領取A級魔靈、絕版稱號吧!

《輪迴幻想》官方管道

事前預約送魔豬:https://pse.is/U8LVP

GP商店預約註冊:https://pse.is/U9LCT

IOS商店預約註冊:https://pse.is/UG2MQ

官方臉書:https://pse.is/MBV9W




Tags: 輪迴幻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