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殺死正義聯盟超級英雄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公司新作《自殺突擊隊》出動

icon
今天「DC FanDome」活動上,官方再公佈了一款全新作遊戲,《蝙蝠俠:阿卡漢騎士》開發公司 Rocksteady Studios 將為大家帶來新作遊戲《自殺突擊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Suicide Squad),預定 2022 年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 / PC 平台!

Rocksteady Studios 之前在 Twitter 上預告過的最新作遊戲《自殺突擊隊》今天終於公開了遊戲首段 Trailer,遊戲將以反派角色組織「X特遣部隊」為主題,他們被任命一個危險的任務「殺死正義聯盟,在都會中製造混亂!」

故事講述超人等正義聯盟成員受到了邪惡力量的操控,由小丑女「哈莉·奎茵」、「死亡射手」、「迴旋鏢隊長」、「鯊魚王」等各系列的反派將背負起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將正義聯盟消滅!

《自殺突擊隊》預定 2022 年在 PS5 / Xbox Series X / PC 平台發售,支援 1-4 連線人遊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