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光之戰記》手遊改編動畫開播日決定 主題曲情報公開

2020-08-24 10648
icon
改編自 KLab 旗下線上手機遊戲《光之戰記》(災禍真實) 的電視動畫《光之戰記 -ZUERST-》(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官方今天正式宣佈動畫將於 10 月開播,並公開了新視覺圖以及主題曲情報。

《光之戰記 -ZUERST-》是為了記念手機遊戲《光之戰記》推出一週年製作的改編電視動畫,故事講述名為伊倫瑪艾爾 (イヌマエル) 以及雷歐加迪奧 (レオカディオ) 兩位少年,意外捲入一次武器偷運事件中,改寫了兩人的命運以及帝國的歷史。

官方今天宣佈動畫主題曲將會由歌手 黒崎真音 演唱,而片尾曲就由 H-el-ical// 擔任演出。另外,10 月 1 日將會進行直播活動「V Fes」,届時會詳細公佈動畫的更多情報!


動畫官網:https://magatsu-wahrheit-zuerst.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