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收入高達600萬 你又課左幾多?YouTube 超級留言收入排行榜 過半都是日本VTuber

2020-08-25 26243
icon
YouTube 在 2017 年加入了新的 Super Chat 超級留言功能,讓 YouTube 實況主可以在直播期間接受粉絲的支持打賞,這個功能最受惠的莫過於日本一眾人氣 VTuber 了!

自 YouTube 推出 Super Chat 超級留言功能後,粉絲可以自由打賞喜歡的實況主與 YouTube,幾乎每天努力開台的一眾日本人氣 VTuber 自然成為最大受益的一群,由 YouTube 統計網站 playboard 的資料展示,開始至今 Super Chat 最高收入的頭十位幾乎都由日本 VTuber 獨佔。

第一位:Coco Ch. 桐生ココ
訂閱者數:56.3萬
總收入:HK $6,511,562

桐生ココ是 VTuber 事務所「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的 VTuber,角色設定是一位正學習日文的龍娘,主要以日文作直播,間中會以英文表演,在日本國外都非常人氣。


第二位:縱橫研究所(가로세로연구소)
訂閱者數:61.4萬
總收入:HK $5,975,652

縱橫研究所是韓國一個政治、藝能界爆料新聞網站,經常會報導一些連電視都不能播放的內容,間中會在韓國國內引起騒動。


第三位:Rushia Ch. 潤羽るしあ
訂閱者數:47.2萬
總收入:HK $5,891,363

潤羽るしあ 同為「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的 VTuber,隸屬魔界學校「necromancer」的一員,擅長玩恐怖遊戲。


第四位:Aqua Ch. 湊あくあ
訂閱者數:64.7萬
總收入:HK $5,627,370

湊あくあ 也是「hololive production」旗下的 VTuber,是擅長唱歌與遊戲的 VTuber 成員,在 VTuber 之中訂閱者數也屬於頭十位,在中國 bilibili 動畫頻道都有 80 萬以上的訂閱者。


第五位:Pekora Ch. 兎田ぺこら
訂閱者數:61.5萬
總收入:HK $5,591,903

兎田ぺこら 是「hololive production」所屬的兔耳少女 VTuber,主要進行遊戲實況,間中也會進行一些清談節目。


第六位:Kuzuha Channel
訂閱者數:39.2萬
總收入:HK $4,680,193

葛葉是日本 VTuber 事務所「彩虹社」旗下的 VTuber,是一位希望得到石油王求婚並養他的尼特族吸血鬼,經常進行長時間遊戲直播,有時會直播長達 12 小時。


第七位:Marine Ch. 宝鐘マリン
訂閱者數:55.8萬
總收入:HK $4,540,371

宝鐘マリン也是「hololive production」所屬的 VTuber,人稱「船長」。因為憧憬成為女海盜,所以裝扮成海盜外表的 VTuber,具有特徴性的聲音與情緒,除了遊戲直播外,間中也會繪畫。


第八位:UnitedGamer
訂閱者數:28.7萬 
總收入:HK $4,167,620

UnitedGamer 的主播 Dylan 是一位以任天堂遊戲以及 Pokemon 系列為主力的實況主,由 2009 年開始活躍至今。


第九位:M.S.S Project Channel
訂閱者數:30萬 
總收入:HK $4,119,779

M.S.S Project 是在 Niconico 動畫與 YouTube 為中心進行遊戲直播、音樂製作的團體,由 2009 年活躍至今。


第十位:Haneru Channel / 因幡はねる 【あにまーれ】
訂閱者數:19.8萬
總收入:HK $3,913,606

因幡はねる是 VTuber 群組「AniMare (有閑喫茶あにまーれ)」的組長,除了進行遊戲直播外與清談節目外,也經常與群組進行一些互動計劃。


除了以上頭 10 位之外,10 名以外入榜的絕大部分都是日本的 VTuber,包括「hololive production」與「彩虹社」旗下其他有名的 VTuber。自 Super Chat 功能推出後,全新的 VTuber 旋風再次席捲全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