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絕不讓步 Tiktok 售價曝光

2020-08-28 6245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稱,TikTok在美業務正在加速被出售,而其大體的出售價格已經基本清晰,預計在200億美元左右(估值在300-500億美元左右),並沒有比預期的高。

知情人士稱,甲骨文的提議包括100億美元的現金,外加100億美元的甲骨文股票。另外,在交易達成的前兩年,甲骨文還將把TikTok年度利潤的50%,返還給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


報導中提到,在競購TikTok的角逐中,甲骨文公司以約200億美元的估值處於領先地位,接近與TikTok達成交易,而另外一個競爭者微軟的條件也基本如此,到底選擇誰就要看字節跳動的意願了。


比較有趣的是,除了甲骨文,微軟在TikTok競購中也處於領先地位。但三位知情人士稱,微軟似乎不太可能完成這筆交易。微軟想收購字節跳動的股份,因為它擁有TikTok的底層技術。據悉,TikTok尚未選定買家,仍在與甲骨文和微軟進行談判。


但也有消息人士表示,TikTok已接近達成協議,準備出售其美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業務,最快將於下周宣布該交易,交易規模可能在200億至300億美元之間,確切的價格尚未確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