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跨媒體偶像計劃《IDOLY PRIDE》1 月正式開播 動畫 MV 率先公開

2020-08-31 6658
icon
由 QualiArts 、聲優藝能事務所 Music Ray'n 和出版商 Straight Edge 共同創作的全新跨媒體偶像計劃《IDOLY PRIDE》,官方正式宣佈電視動畫將於 2021 年 1 月開始播映,同時公開了動畫 MV 影像以及新曲試聽 MV。

官方近日正式宣佈《IDOLY PRIDE》電視動畫將於 2021 年 1 月開始播映,並公開了由 大石昌良 創作的新曲「サヨナラから始まる物語」的動畫 MV。動畫由水澄佳希、安達薰與花田十輝等作家主導,並由木野目優監督,Lerche 負責製作動畫。

另外,官方亦同時公開了由 田中秀和 創作,劇中角色長瀬麻奈(CV.神田沙也加)演唱的新曲「First Step」的歌曲 MV 讓大家觀賞。

動畫官網:https://anime.idolypride.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