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球大戰:戰場前線™ II》慶典版3折大減價

2020-09-05 4873
icon
《星球大戰:戰場前線™ II》慶典版在Steam平台開啟了減價活動,在活動期間本款遊戲三折特惠,折後售價HK$95.7,達到了史上新低。本次特惠活動將持續到9月8日結束,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移步Steam查看詳情。


在終極《星球大戰》戰鬥幻想冒險《星球大戰:戰場前線™ II》慶典版中化身英雄!取得《星球大戰:戰場前線 II》,以及自發行至今、可經由遊戲內購買取得的完整自訂內容收藏,還包括以《星球大戰:天行者的崛起》*為靈感的物品。

慶典版包含:

主遊戲:包括所有過去和未來的免費遊戲更新

超過 25 款英雄造型:包括 6 款傳奇造型,加上芮、芬恩和凱羅忍在《星球大戰:天行者的崛起》電影中的外觀

超過 125 款士兵和援軍造型

超過 100 種英雄和士兵表情指令和語音台詞

超過 70 款英雄和士兵勝利姿勢

*2019 年 12 月 20 日之後發佈的自訂內容不包括在 慶典版。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7950/_I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