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良心企業 《Pokemon GO》開發公司 為放鬆心情休假一星期

2020-09-07 6200
icon
開發過《Pokemon GO》、《Ingress》等多款 AR 遊戲的公司 Niantic 宣佈,為旗下員工的身心健康著想,即日起所有員工實行一星期休假。

《Pokemon GO》、《Ingress》的開發公司 Niantic 近日宣佈,由今天 9 月 7 日起開始全社員工休息一星期,目的是為了近日疫情的影響,希望員工可以放鬆心情保持身心健康。休假期間旗下的遊戲將會提供有限度客戶支援服務,而提供客戶支援服務的相關員工將會補償等同新年假的有薪假期。

受到全球疫情影響,主打位置情報類 AR 遊戲的 Niantic 進行了大量改革,包括於《Pokemon GO》等遊戲中加入了可以在家中遊玩的功能等。公司認知到員工的健康與幸福的重要性,因此實行了今次的休假計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