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主視覺圖 實體版封面圖公開

icon
日本 Spike Chunsoft 預定今年冬季於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PC Steam 平台發售的戰略冒險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官方近日率先公開了由原作小説插畫家 大塚真一郎 繪製的主視覺圖與遊戲實體版封面圖讓大家觀賞。

預定今年冬季發售的戰略冒險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官方近日公開了由原作小説插畫家 大塚真一郎 繪製的遊戲實體版包裝圖以及主視覺圖,展示了包括第 6 位王國候補人梅爾蒂等新登場角色。

另外,在 Spike Chunsoft 的英文版率先公開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實體版收錄內容,遊戲首批特典將付送愛蜜莉雅、昂、雷姆與梅爾蒂獨家扣針。

而《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珍藏版將加送全彩美術書、遊戲原音 CD 碟以及特別版收藏盒。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預定今年冬季於全球同步發售,遊戲支援繁體中文語言。

遊戲官網:https://www.spike-chunsoft.co.jp/re-zero/tw/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77510/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