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刺客教條:大革命》讓你重遊十八世紀《巴黎聖母院:時光倒流之旅》Steam 免費下載

icon
Ubisoft 宣佈旗下的《巴黎聖母院:時光倒流之旅》(Notre-Dame de Paris: Journey Back in Time) 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上架,讓大家免費下載遊玩,以第一身 VR 方式重遊這個美麗的地標景點。


2019 年 4 月 15 日,在全球目睹下,巴黎聖母院大教堂慘遭兇猛火舌吞噬而幾近全毀。儘管大教堂目前因重建整修而封閉,所幸有 Ubisoft 提供的 VR 體驗,世人仍有機會能造訪這座大教堂。



電子遊戲《刺客教條:大革命》的核心本質在於以 3D 技術重現巴黎聖母院,這項大工程的背後是歷時 5000 個小時精雕細琢的繪圖作業,並在史學家指導之下而完成。



這趟虛擬之旅就在這個備受讚揚的雛型架構下得以成行,其提供多種視角,當中部分視角是一般大眾從來無法體驗的,行程最後以乘坐熱氣球飛躍拱門畫下句點,呈現活靈活現的十八世紀巴黎氛圍。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41280/

NotreDame_de_Paris_Journey_Back_in_Ti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