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雷亞遊戲新作手遊《蔓朵拉傳奇》曝光 商店預約現已開始

2020-09-13 14054
icon
雷亞遊戲於直播節目「Rayark BUFF」上,公佈了旗下的新作手機遊戲《蔓朵拉傳奇》(Mandora Farm and Fight)的相關消息,並宣佈即日起開始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預約。

《蔓朵拉傳奇》是雷亞遊戲旗下「Mandora」系列的新作,除了保留「拔出 Mandora」的經典玩法外,並會加入「育成」、「放置」與「戰鬥」等新元素,並加入了各式各樣不同英雄角色登場。

「來到伊佛利亞大陸的勇者阿,請幫助我們恢復原色之力的平衡。」
一場為了奪回原色力魔法的遠征,和千奇百怪英雄們的邂逅就此拉開序幕......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ayark.mandora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