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溝女必備!智能戒指女友無藉口唔聽電話!

2014-06-11 5273
Tags:
icon
女生們總喜歡背著包出門,手機放在裡面,經常聽不見或藉口鈴聲而錯過許多重要的電話、短信。Ringly公司試圖解決這一問題,於是他們推出了一款適合女性的智能戒指。

 


這個看似普通的戒指,其實是一個高科技的智能戒指,可以提醒用戶有短信、通知或者是電話等。配合該戒指的應用將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通過低功耗藍牙與手機來通信,可以根據不同的通知來自定義不同的燈光或者是震動模式。這個戒指可以在你收到短信、電話、日曆提醒、郵件或者是第三方通知的時候給你提醒,甚至可以在忘記帶手機時提醒你。



該戒指充滿電可續航3天,戒指本身是由18K金和亞寶石製作的,有黑瑪瑙、翡翠綠、粉色藍寶石和彩虹月光石等樣式供你選擇,既時尚又實用。目前,Ringly智能戒指正在預售,價格為145美元,有三種尺寸可供選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