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光樂園系列全新手機遊戲《偶像LAND 星光樂園》正式公佈

icon
《星光樂園》於 9 月 20 日舉行了線上直播演唱會活動「Pripara Friendship 2020 樂園列車之旅!」活動,正式發佈了旗下新作手機遊戲《偶像LAND 星光樂園》(アイドルランドプリパラ) 的消息!

動畫《星光樂園》昨天舉行了無觀眾直播演唱會活動「Pripara Friendship 2020 樂園列車之旅!」,邀請了作品中登場角色聲優進行舞台演出等活動,同時發表了新作手機遊戲《偶像LAND 星光樂園》的開發消息。

另外,官方同時公佈了一個全新企劃「虛擬偶像生活計劃」(バーチャルアイドルライフプロジェクト),而新計劃以及手遊的最新消息有待官方後續發表,手機遊戲《偶像LAND 星光樂園》預定 2021 年春季正式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