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委曲求全 表示一旦獲得美國許可願意使用高通處理器

2020-09-23 6972
Tags:
icon
麒麟9000庫存用完之後,如果目前的禁令尚未有轉機,華為Mate 40系列將成為麒麟高端旗艦的絕唱。華為董事長郭平表示,如果可以,很樂意用高通處理器生產華為手機。


據國內媒體報導,在今天舉報的華為全聯接大會上,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對華為是否會在旗艦手機上使用高通處理器,郭平表示,高通一直是華為重要的合作夥伴,過去十幾年華為一直在採購高通處理器。


據悉,高通正在向美國政府申請許可,如果可以,很樂意用高通處理器生產華為手機。此外,對於華為是否會投資處理器製造領域,郭平表示,華為有很強的處理器設計能力,樂意幫助處理器供應鏈增強設計、製造、材料等方面能力。


「幫助他們就是幫助華為自己」,郭平說。


在此前華為官方公佈的HDC 2020大會的個人日誌視頻中,余承東親口承諾,華為Mate 40系列會如期發布:「請大家再等一等,一切都會如期而至。」據悉,華為Mate 40系列可能包含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三款。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