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人氣吸血鬼漫改《大貴族》TV動畫新預告10月7日開播

2020-09-29 11932
Tags: 大貴族
icon
講述人類與吸血鬼永恆之戰故事的韓國超人氣漫畫《大貴族》TV動畫即將於10月7日開播,9月29日今天官方公開了最新預告,OP主題歌同時收入,一起先睹為快。


大貴族(NOBLESSE)是07年開始連載的一部韓國漫畫作品,作者是孫繼浩(文)&李光秀畫)。講述了沉睡了八百二十年,他終於甦醒。儘管世界已滄海桑田,但幾百年來的鬥爭和恩怨卻並未消散。


八百二十年前,被稱為NOBLESSE的貴族在他的聖地沉睡了。一個叫UNION的組織出現,打破了他的休眠,讓他甦醒了過來。人類與吸血鬼的和平契約就此打破,人類與貴族的戰爭再次打響,展開了一系列戰鬥,不過這一次noblesse選擇為人類而戰。


TV動畫版將由Pruduction IG製作,總導演已經確定為《黑子的籃球》多田俊介,人設為《網球王子》石井明治,角色聲優包括持有NOBLESSE絕對力量的主角拉傑爾預定由新垣樽助飾演,他的從者弗蘭肯舒塔因將由平川大輔飾演,謎之組織UNION的實驗體M-21將由大西弘祐飾演等等。


《大貴族》TV動畫新預告展示了動畫新場景,帶來了OP主題歌《BREAKING DAWN》。




Tags: 大貴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