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大力進攻遊戲界 能抗衡《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作品即將來臨

icon
近日蘋果員工專用社區 Twitter Fudge 爆料表示,蘋果對旗下的遊戲訂閱平台 Apple Arcade 投入了大量資金,包括有能抗衡《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遊戲即將來臨,而且新的 Apple TV 機頂盒也正在開發中。

爆料人 Fudge 表示,蘋果正在大力投資旗下 Apple Arcade 服務,包括將主機平台遊戲帶入 Apple Arcade 以加強遊戲服務,並會有能抗衡《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作品,某些遊戲只能在 A13 晶片或更高版本上運行。

另外,兩款性能更強大的 Apple TV 亦即將來臨,其中包括類似 iPad Pro 的 A12X/Z 晶片的版本,以及採用高階 A14 版本的 Apple TV ,可以順暢運行 Apple Arcade 的最新遊戲陣容,而且會推出全新的遊戲控制器。

之前 Jon Prosser 也爆料指新新的 Apple TV 配備 A12X 晶片,外觀未有大多改變,主要新設計在遙控器上,並支援 64GB 和128GB 兩種,似乎與今次爆料消息相似。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