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lent Hill: Shattered Memories》精神續作確認 Konami無份

2020-10-09 6613
icon
《Silent Hill: Shattered Memories》開發者Sam Barlow在推特上確認最近會開始嘗試開發一款新遊戲,並且面對粉絲們的疑問,Barlow特地澄清,該項目Konami將不會參與其中。


據悉,新項目暫時命名為《Project A███████》,目前有遊戲的Steam網頁已經上線,網頁顯示遊戲將會支持中文。同時Barlow還表示,如果有什麼其他語言需要支持,請告訴他。

粉絲們一直有呼聲想要一款新的《Silent》遊戲很久了。Barlow的聲明讓粉絲們燃起了希望——儘管這十分令人出乎意料。


Steam官網: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50200/Project_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