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這個坑很大 iPhone 12雙卡模式下無法開啟5G

2020-10-19 11775
Tags: iPhone 12
icon
今年iPhone 12全係都採用雙卡雙待。不過,在外國討論區出現了據稱來自蘋果銷售培訓文檔的FAQ資料截圖,其中顯示,在雙卡模式下,用戶無法開啟5G,網絡速度將降回4G。



換言之,要想回到5G必須開啟單卡模式,即雙卡狀態下遮蔽一張卡後才行。當然,這裡針對的是外國實體SIM+eSIM的機型而言,港版是否同樣如此,還得到貨之後才能確定,因為港版跟國內版是同一型號。


有網友稱,蘋果也意識到了上述限制給用戶造成的不便,會在後期通過iOS 14軟件更新開啟5G雙卡雙待模式。目前在Android中,5G和雙卡完全沒有共存衝突,甚至在聯發科天璣平台中還實現了兩張卡同時在5G網絡下待機,可謂更加方便。


https://www.macrumors.com/2020/10/19/iphone-12-dual-sim-mode-incompatible-5g-speeds/




Tags: iPhone 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