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EPSI Man!《百事超人》遊戲原聲黑膠碟開賣

2020-10-20 7929
icon
歐洲遊戲原聲音樂品牌 Chipped Records 宣佈推出知名遊戲《百事超人》的遊戲原聲黑膠碟,即日起開始網上預訂發售!


歐洲新創遊戲原聲音樂品牌 Chipped Records 宣佈,旗下第一彈的產品計劃將推出一隻 7 英寸原聲黑膠唱片「DRINK! PEPSI Man Pepushiman 7" single」,售價 11.99 歐元(約$ 110 港幣),全世界標準運費 12.45 歐元。

黑膠唱片收錄了 1999 年 3 月發售的 PlayStation 遊戲《百事超人》的 3 首遊戲原聲音樂,將推出標準版「SILVERSUPERSUIT」以及藍、紅色碟面的特別版「SPLÄT」兩款。



《百事超人》是著名飲品百事可樂於 90 年代的標誌性角色,雖然廣告與遊戲都採用了美式風格,但百事超人是日本地區原創的角色,推出過著名 PS 遊戲《百事超人》以及電視廣告等。


官方網站:https://www.chippedrecords.com/product/drink-pepushim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