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下都覺閃 Microsoft 記念《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歐美版發售 竟送出世上最貴拉麵

icon
SEGA GAMES 旗下的《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預定 11 月 10 日在 PC Steam / PS4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推出歐美地區版本,Microsoft 為搞宣傳與日本著名拉麵店合作推出世上最貴拉麵!

Xbox 澳洲分部的官方透過 Twitter 宣佈,為記念《人中之龍7 光與闇的去向》11 月 10 日發售歐美版本,與日本著名拉麵店「無鉄砲がむしゃら」合作,推出一款世上最貴的「金色伊勢海蝦拉麵」,並抽獎送給 1 位幸運兒!

這款「金色伊勢海蝦拉麵」價值 400 澳元(約 $2200 港幣) 一碗,不過只限澳洲或新西蘭居民抽選,雖然大家無機會食到,不過看看也無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