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2 Pro運行速度測試 比11 Pro和XS快得超明顯

2020-10-26 9414
Tags:
icon
今年的iPhone 12升級幅度還是不小的,包括平滑式中框、12屏幕解像度提升、Pro拍照錄像效果更優、5G全頻段支持、5nm A14處理器、Pro配備6GB RAM、MagSafe磁吸無線充電等。


現在,外國有Youtuber分享的最新影片,測試iPhone 12 Pro相較於11 Pro和XS的運行速度。測試方法就是把在三款手機上同時按照次序打開20款常見APP後調入後台,併計算總用時。第二輪繼續依次打開,這裡考察的是後台多任務的保持情況。


由於iPhone 12 Pro換裝了A14處理器,第一輪僅用時2分21秒。對比之下,iPhone 11 Pro是2分53秒,iPhone XS是3分鐘。


差距在第二輪被放大,6GB RAM的優勢體現得淋漓盡致,iPhone 12 Pro上,所有程序包括大型遊戲、Word、iMovie等,都可以在後台保持,並秒速回到前台,總用時僅28秒。iPhone 11 Pro和XS則是大量APP需要重新加載,用時均超過了1分鐘。


開機速度方面,iPhone 12 Pro最快,XS其次,11 Pro最慢。至於Geekbench 5跑分以及網速,iPhone 12 Pro顯然再次碾壓後兩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