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 確定開拍《刺客教條》真人版電影

2020-10-28 8974
icon
近日外媒 variety 報導,Netflix 已確認與 Ubisoft 合作,為旗下動作遊戲《刺客教條》進行一系列的改編影集計劃,包括真人劇集、動畫系列等。

Netflix 與 Ubisoft 已確認合作計劃協議,為動作遊戲《刺客教條》IP 製作真人劇集、動畫,本計劃將會由 Ubisoft 影視公司的傑森·奧特曼(Jason Altman)和丹尼爾(Danielle Kreinik)擔任執行製片人。

今次不是《刺客教條》第一次改編真人版,2016 年曾推出過由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主演的《刺客教條》真人版電影,據報全球票房總額超過 2.4 億美元。除了《刺客教條》外,Ubisoft 正與 Netflix 合作拍攝《全境封鎖》(The Division) 的真人電影,以及《縱橫諜海》的動畫影集。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