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廣告曝光《Gran Turismo 7》發售時間 明年上半年

2020-11-03 5047
icon
近日,PlayStation上的一則廣告曝光PS5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7》(簡稱:GT7)可能會在明年上半年發售。


《GT7》最初是在今年6月的SonyPS5發布會上公佈於世,此遊戲將在未來登陸PS5,但是並沒有公佈具體的發售時間。近日,PlayStation在YouTube上發布的PS5廣告中,有一段有關《GT7》的畫面,在其中還有一行法語表明這款遊戲預計將於明年上半年發售(原文:Sortie prévue pour la première moitié de 2021) 。


不過由於目前Sony和開發商Polyphony Digital官方都沒有正式公佈《GT7》的具體發售日期,因此本次PS5廣告中顯示的發售時間是否就是這款遊戲真正的發售時間還無法確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