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發消息 記錄的地平線新作手遊《記錄的地平線~脱出、夢見之石版~》開發決定

icon
橙乃真希 原作的《記錄的地平線》動畫第 3 季《記錄的地平線 圓桌崩壞》預定明年 1 月開播,官方配合動畫攻勢宣佈推出一款新作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記錄的地平線~脱出、夢見之石版~》(ログ・ホライズン~脱出、夢見の石版~)。

《記錄的地平線 新的冒險大地》遊戲官方 Twitter 近日發表消息,一款名為《記錄的地平線~脱出、夢見之石版~》的遊戲,即將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更多的遊戲詳細消息即將在日後再作發表。

官方暫時未公開本作的詳細情報,按遊戲名稱推測本作可能是一款逃脫類型手機遊戲,至於實際玩法與內容就要等官方正式發表。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loghorizon_S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