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戶抱怨iPhone 12屏幕偏黃嚴重

2020-11-07 7812
Tags:
icon
隨著越來越多用戶拿到iPhone 12系列,這款新機的一些問題也開始顯現,比如屏幕偏黃,你遇到了嗎?


近期有部分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用戶抱怨到手的新機屏幕偏黃。不少外國網友發帖稱,即便禁用了True Tone功能,iPhone 12 Pro的屏幕還是相當偏黃。


其中有不少網友猜測這是蘋果片面追求產能而放寬了公差和品控。但從近年來的消費者反饋來看,從iPhone 3G時代開始,就一直有針對蘋果使用「陰陽屏幕」的抱怨。


目前已曝出的有關iPhone 12的報告,也從一定程度上證實了新機的屏幕素質不盡相同。某些用戶手上的設備屏幕,就是看起來比其它人的更偏黃。如果你也遇到了這個問題,不妨去蘋果的售後檢查下,萬一能換新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