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稱M1處理器拖慢啟動原版Office 蘋果承認速度會有點慢

2020-11-14 6209
Tags:
icon
基於Apple Silicon(M1處理器)的MacBook,最讓人擔憂的就是性能不夠用和應用程式兼容不佳,儘管蘋果信誓旦旦稱,從ARM Win10的失敗中汲取了不少經驗,做了很多有利於開發者簡化流程的適配。


作為TOP級開發者,微軟上來就「篤灰」,表示在目前情況下,若是藉助Rosetta 2編譯運行Mac上的原版Office,第一次編譯要花費20秒左右的時間,以等待Rosetta 2將代碼翻譯成ARM環境可識別的程序語言。


不過,一旦編譯完成,之後的效率就很快了。


蘋果在開發文檔中也表示已經註意到微軟報告的問題,承認經由Rosetta 2模擬運行可能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編譯後,用戶可能會覺得啟動或者運行時速度有些慢。


當然,蘋果建議開發者盡快將原版Mac軟件轉化為新的通用二進制代碼,那樣M1處理器就能高效識別和運行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